前二天吃消夜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珍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Σ^)/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我的媽呀!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__-)b

小珍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熱銷商品❤

➤省荷包
(超值10包起)新鮮低溫烘培養生花果水-4種組合任選

➤高CP值?
絕美薄紗深V無鋼圈運動內衣

➤好評
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590ml)

➤推薦
【買一送一】LED雙顯多功能運動登山防水錶

➤好評不斷
【店配】HiLife x UUPON晶片悠遊卡-HiCafe

♪新聞焦點♪

高雄銀行新董事長上任 力挺中小企業
高雄銀行新任董事長張雲鵬今天上任,強調將加強中小企業融資業務,讓高雄銀行成為拚經濟的引擎。 張雲鵬表示,金融業競爭日益激烈,高雄銀行資本額僅100億元,上任後會在既有基礎上,落實原有的高資產品質、低…
車禍汽油遍布避免車輛打滑 義消購細沙助善後
新北市三重區昨晚發生休旅車自撞電線桿意外,油箱破裂、汽油四溢。義消蔡松霖、賴滄淵看到可能影響交通,立即到附近購買細沙,鋪在路面,避免經過車輛打滑。 新北市消防局昨天晚間7時21分獲報,三重區中正南…
不當性別教材 民代籲納家長審查
「在孩子還小,價值觀還不成熟、學習性特別強的階段,不應該教導不適當的性別教育。」北市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23日在論壇致詞說,社會須講求包容,但家庭的觀念不能動搖。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陳鐵虎也認同說,…
美就業市場 持續熱轉
美國民間5月新增的勞工人數比市場預期多,顯示就業市場持續好轉。上周首次申請失業失業救濟金人數則略多於預期,但仍處於低檔。 美國研究機構ADP 1日公布,美國企業5月就業人數增加25.3萬人,高於市…
金門10/28博弈公投引熱議 旅台鄉親搶機票回鄉投票
金門博弈公投案確定將於十月二十八日辦理投票,這項新聞一發布,今天立刻在金門引起廣泛的討論,還有不少旅台民眾已經留言「要開始訂機票」返金投票,捍衛家鄉不要淪為「賭島」。 金門縣選委會昨天表示,金門博弈…

★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

推薦詳情益智動腦拆卸孔明魯班鎖
9487!笑話園地,每日多笑笑
人氣訊息日本小林杜仲茶(2盒/組)
新手資訊戶外運動三層收納防盜腰包
錯過不再~~情報不鏽鋼三合一曬衣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fi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