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吃消夜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汝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_-)b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嗯~~~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阿汝,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更多商品折扣✤

●限定商品
男女超動感雙色軟Q洞洞鞋

●好評不斷
集中美托無鋼圈定型內衣

●超值好康
24小時3C多段機械式定時器(2孔) 太星電工出品

●搜尋熱門
涼感透氣民族風亞麻休閒短褲

●頂級精選
台灣製【TB真的媚】洗髮/沐浴/護髮 任選

✐推薦新聞✐

前陸戰隊員持假槍闖機場 要求見川普
根據美國警方31日公布的逮捕狀指出,30日晚上在佛州奧蘭多國際機場與警方對峙近三小時後被捕的男子,是一名情緒不穩的退役陸戰隊員,當晚他手持假槍對著包圍他的員警高喊:「殺死我。」並要求與川普總統對話。…
歐盟去年貿易投資壁壘 增10%
歐盟執委會廿六日說,去年歐盟在全球面臨的貿易和投資壁壘增加百分之十。 截至去年底,歐盟企業在全球共面臨三百七十二個貿易與投資壁壘,其中卅六個為去年新增,影響出口額二百七十億歐元。 …
梁振英最後答問會 涉貪成質詢焦點
香港特首梁振英1日出席他任內最後一次行政長官答問大會,一如所料,他被指涉貪收取澳洲企業UGL 5000萬元事件,繼續成為泛民主派追問議題,同時狠批他涉嫌干預立法會調查。梁振英回擊,民主派是刻意炒…
前瞻計畫分配公平性 蘇嘉全:政院應思考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答復總統蔡英文要求中央各部會積極辯護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表示,這不只是執政黨的責任,在野黨應理性面對,資源搶著要,行政院應思考分配公平。 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回應,前瞻基礎建設的…
誤機打人 大陸女博士被法航永久拒載 或上民航黑名單
「 我就遲到5分鐘怎么了!」在武漢攻讀博士的大陸女子,1日從武漢天河機場搭法航出境,卻因遲到誤機,大鬧值機櫃台,情緒失控連揮巴掌,辱罵地勤。事後打人女博士被法航永久拒載;法航也向中國民航局申請將打人…

ⓞ本周熱門文章ⓞ

今天笑了沒?笑話集~~科科
給你滿滿的笑話園地,我無言了
高CP值細節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好康資訊【滿堂紅】
非專業資訊加大款城市夜光壁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fi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