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上班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茜說了幾個笑話.......\(><)/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我的媽呀!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0^@)/

阿茜真的好好笑喔。








♥您可能會想買的♥

↦好康不斷
生活泡沫綠茶(590ml)

↦高CP值?
舞光 超廣角12W LED 無藍光 高亮度球泡燈

↦非買不可?
韓國3CE 土色霧面唇膏1.3gX5入/組

↦特價
時尚方格40L收納凳

↦超級省
【樂司科Lasko】AirSmart智多星 氣流循環堆進機 小鋼砲渦輪噴射風扇U11300

♪新聞news♪

半導體異質整合 看見臺灣藍海優勢

台灣雪豹推防毒軟體 手機防毒零死角
WannaCry勒索病毒喚起社會對於資安的重視,民眾多半以為只要不亂點來路不明的檔案或訊息,就沒有資安風險;但其實如果連上不安全的上網環境,也會造成隱私外流、錢財損失。 為提供更安全的手機上網環境,…
iPhone 8傳實機影片曝光 外觀全都露
蘋果iPhone 8傳出實機視訊影片首次曝光。外媒報導,據稱是iPhone 8的實機設計看來有全螢幕設計、玻璃機殼和垂直雙鏡頭,不過真實性如何仍有待檢驗。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 秀出iV…
柯米國會作證 川普:我們將抵抗並獲勝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今天在聯邦參議院發表震撼性證詞後,總統川普今天召集死忠支持者,傳達反抗訊息。 法新社報導,川普未直接提到柯米(James Comey)的證詞,他誓言將對抗他的敵人…
陸銀監會主席助理楊家才 遭中紀委調查
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官網公告,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黨委委員、主席助理楊家才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審查。 根據中國銀監會網站資料,楊家才,男,1961年生於湖北,研究生學歷,經濟學碩士,…

❖本周熱門文章❖

超人氣詳情E-books 晶片ATM+記憶卡複合讀卡機
開懷大笑 笑話連篇合集
今天笑了沒?笑話,冷得直發抖
新手詳情一品花雕雞
笑話大全4ni?笑話集錦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fi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