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吃飯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琳跟我說了幾個笑話(^_^A;)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嗯~~~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小琳,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優惠商品隨妳挑⊗

>開心價
二合一真空自動擠牙膏器

>破盤價
【店配】iPass一卡通:五月天MayDay自傳版

>非買不可?
太極2合一車充 2PORT USB+2孔點菸器插座

>優惠多多
(福利品) 【歌林】旋風塵蟎機KTC-LNV308M

>送禮自用二相宜
端午預購!【台灣好粽】紫米紅豆蓮子粽(8入/盒)

✭新聞觀察✭

影/台巴斷交 蔡英文:衝擊兩岸穩定現狀
巴拿馬政府宣布與陸方建交後,國內檢討聲音不斷,外交部長李大維也被關注是否要負政治責任,但前外交官力挺外交人員,認為這是非戰之罪,外交官們是承接蔡英文的兩岸政策,現在陸方開始施壓,最需要檢討的還是…
貢寮火車站升降梯喊卡 經協調不停止
貢寮火車站月台的簡易升降梯是為了服務行動不便及輪椅族,但昨(22)日卻貼出公告服務要喊卡,引起民眾抱怨。今(23)日市議員林裔綺等人與台鐵人員進行協調,台鐵也允諾會繼續服務,以保障民眾的權益。 …
MIT校長:退出巴黎協定 美國自斷商機
川普總統引用一份麻省理工學院(MIT)的研究報告來鞏固美國決定退出巴黎黎協定的理由,繼該校發表聲明,指白宮斷章取義、誤導大眾後,該校校長瑞夫(L. Rafael Reif)也透過電郵強調能源經濟的轉…
核二廠1號機重啟發電 黃國昌質疑安全性
核二廠1號機6日在原能會同意下,重新啟動運轉,預計13日將可達滿載發電。而上周就召開過記者會質疑原能會改裝工程安全性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8)日在於臉書PO文,表示從昨日凌晨至上午,流程輻射偵檢…
線上線下整合新購物時代來臨 美麗台背後金主很威
由於數位科技的蓬勃發展,現今消費者購物習慣也隨之改變,實體與虛擬通路已無法一分為二,線上線下整合的新購物體驗時代也正式來臨。全新電商品牌beauty stage美麗台,其背後的強大資源,則正是國內百…

❤相關文章❤

熱賣資訊純白絲雨防堵蓮蓬頭
介紹訊息Hifier屁顛虫 094B調音至尊 手機K歌麥克風+專業錄音懸臂支架組
好康詳情薇味廚房
別再錯過!產品寬鬆條紋復古風襯衫外套
超殺資訊鋁合金極速充電傳輸線10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fi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